一个没有圈名的人

每个人都想找到对的那个人 自己却不成为对的人。

我想把星期拟人!尽量做到每日一涂!除非我懒癌发作!虽然可能有很多太太已经画过了|ω・)
啊啊好想扩列 躺空间也没关系
请随便戳我吧(什
我我 我虽然没什么长处画画也不是特别好
但是 我是个好lao人si啊ji!!
主要混刀男 虽然有点咸 哦不 是特别咸。。
但是最近开始很勤快的肝了!相信我

坐标魔都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去12月的cp21(?)就好了
这张大头主要是为了表现周五的兴♂奋所以用了好多好多好多红色 还有就是人们对周五最后一天那种又煎熬又难过又期待痛并快乐着的抖m一般心情【咳咳】所以画了一个小恶魔的角ww
然而背景它死了所以。。。所以就让它去吧()

最后的最后
请 请和我交朋友!!!
来呀快活呀反正有大把时光

评论(4)